close
我的二十堂經典文學課(第四集)

我的二十堂經典文學課(第四集)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我的二十堂經典文學課(第四集)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我的二十堂經典文學課(第四集)

但是我想我的二十堂經典文學課(第四集) 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我的二十堂經典文學課(第四集)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兒童文學,兒童、青少年叢書,健康、休閒、親子,書籍、文具、DVD,我的二十堂經典文學課(第四集)



我的二十堂經典文學課(第四集)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s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:443/gd/buy?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&url=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509221




  • 插圖和文字的完美相融是本系列叢書的特色,插畫補充內文未表達的意境,使故事內容更加引人入勝,能自然的提高閱讀量,領略故事情節的精采趣味。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我的二十堂經典文學課(第四集)





    我的二十堂經典文學課-感受經典的活力創意+創意教案完全手冊(第四輯)

    插圖和文字的完美相融是我的二十堂經典文學課系列叢書的特色,插畫補充內文未表達的意境,使故事內容更加引人入勝,吸引閱讀口味偏重「圖多字少」的小朋友,能自然漸進的提高文字閱讀量,領略故事情節的精采趣味。


    三劍客

    原著/大仲馬
    插圖/勞倫斯?薩汀
    ★品格養成:道德、責任、誠實、正義、合作、信賴
    如兄弟般的三位劍客,遇到了一個少不經事但充滿高貴氣質的少年──達太安,四人不打不相識後,便一起行俠仗義。有一次達太安發現了王后的大秘密,他們該如何應付邪惡主教的卑劣行徑呢?


    環遊世界八十天

    原著/儒勒?凡隆
    插圖/夏綠蒂.潘諾斯基
    ★品格養成:樂觀、自信、道德、正義、合作、信賴、毅力
    《環遊世界80天》是儒勒?凡隆的作品,也是一部海上冒險的經典故事。為了一場兩萬英鎊的賭注,福克先生帶著僕人若望踏上冒險旅程。他們走遍世界各國,壯麗美妙的景致,新鮮奇異的人物,八十天遊遍世界奇幻國度!


    海底兩萬哩

    原著/儒勒?凡隆
    插圖/朵莉絲?艾森伯格
    ★品格養成:自信、合作、信賴、毅力
    阿龍納克斯是個研究海洋的教授,在1866年出現海怪以後,決定開始進行研究,沒想到大海怪就是內默船長的亞伯拉罕林肯號,他們一起到神祕的深海中進行探險,和鯊魚纏鬥、尋找寶物,和大章魚搏鬥,展開一連串的海洋歷險……


    白鯨記

    原著/赫曼?梅爾維爾
    插圖/朵莉絲?艾森伯格
    ★品格養成:自信、合作、毅力
    《白鯨記》的故事敘述一頭惡名昭彰的白鯨「莫比敵」,經常在海上興風作浪,奪去了無數捕鯨人的生命。阿哈船長在一次捕鯨中,被莫比敵咬掉了一條腿,從此他發誓不殺死白鯨絕不甘休。本書不僅詳述捕鯨人在大海中追擊白鯨的經過,對於生命的現象,人性的光輝及陰暗,大自然的高深莫測和生與死的哲學,都傳達了探討與醒思。


    《創意教案完全手冊 第4集》

    如何引領小朋友接觸經典?
    如何將閱讀融入教學?
    這一本教學現場最具實用性的教案,幫助老師們輕鬆教學!

    「閱讀力」對小朋友未來發展具關鍵的影響力,要讀得更有深度、更有思考性,經典不可不讀!此書針對《我的20堂經典文學課》系列第四輯:「三劍客」、「環遊世界八十天」、「海底兩萬哩」、「白鯨記」四個故事,來設計教學現場最實用的教案!幫助教師引導小朋友親近文學,並更進一步發揮教學創意。教案編寫團隊集合:兒童文學作家,同時具多年教學經驗的朱秀芳老師、現任優秀國小教師、兒童閱讀寫作專業教師、專業文教編輯,依據他們各自專長及教學經驗,設計出多元學習及啟發思考性的教學活動。

    此書內含12份完整教案,有48種教學活動設計、60張難易不同的學習單,教師可配合學生的程度自由運用,提供老師最佳的教學指引,也讓家長利用參考。


    -->

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